網路文章節錄出處:2016-06-07 由 快時尚 發表于 健康


辣木籽

印度辣木與中國靈芝、美國西洋參並稱「世界三寶」。辣木又稱鼓槌樹,白花菜目辣木科,是多年生熱帶喬木,原產於印度。辣木籽為辣木樹的種子,在食品、醫藥、保健、化妝品等領域都有著良好的應用價值,因為富含辣木籽油,其在降低血脂、血壓,減肥瘦身,調節腸胃,護肝戒酒,增強人體免疫力方面都具有顯著療效。

辣木Moringa oleifera的種子,俗稱辣木籽。辣木確實營養豐富,可以吃。但現在炒得像萬能藥一樣,太過了。尤其辣木含有生物鹼 , 所以高血壓、糖尿病、孕婦等最好經醫師指示後酌量食用,避免中毒

文章標籤

織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開始在尋找瘦身相關的文章,很容易的就在各個網頁看到 [Very Green Smoothie] 的廣告,有時候是業主自己的行銷廣告,有的則是產品寫手的業配文章,不過行銷的商業手法不在我們討論的重點項目中,最想了解的還是關於瘦身這檔事, [Very Green Smoothie] 是否能夠有效地達成使命,讓想要擁有窈窕曲線的人輕鬆瘦身。

由於該產品的行銷手法幾乎都是委請產品寫手(部落格主)體驗寫文(葉佩雯),這些部落格主多半又都是嬌豔欲滴、身形姣好、體態迷人的格主,實在是不太能讓人判斷這樣的曼妙身材維持,是否是因為喝了產品有效,又或者是天生麗質就是擁有好身材?

綜合網路使用者的心得來說,要透過大麥若葉作為減重調理,是不能排除飲食控制這檔事。也就是如果是長時間的大吃大喝,體內吸收大量的熱量,無法單純靠大麥若葉的纖維、營養輕易地排除,這種情況之下,不胖也難,更甭論瘦身這檔事。大麥若葉最主要的功效,還是幫忙身體攝取不夠的蔬菜養分,對於調理身體應該是具備一定的好處,但就瘦身而言,單方處理可能有效性不高。若要能有效減重,還是要搭配其他的瘦身法併行。

以下簡單分享幾位網路使用者的心得摘要:

文章標籤

織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路文章節錄出處: 2016-06-28 由 HOTBODY 發表于 健康


如今,大麥若葉青汁貼著「鹼性食品、調節酸性體質、排毒瘦身、清宿便」等各種標籤,迅速占領朋友圈,對減肥真的有用嗎?

大麥若葉其實是:大麥的幼苗,將幼小的麥苗通過冷凍乾燥粉碎製成粉末,加水沖調就製成了青汁。

加大騙人幌子一一揭秘:

文章標籤

織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織墨評析
今天在搜尋網路瘦身資訊時,發現了新產品(HERMA謝美婷),或許已經有許多網友已經嘗試過,不過因為織墨尚未體驗本產品,減肥功效不適合直接下結論,先概略地蒐集網路資訊並做簡易分析。

商品主軸/ 加強身體代謝、去除油膩

感覺上,謝美婷跟市面上酵素法的瘦身方式相仿,對身體最能直接體會的就是能夠排除宿便,透過產品的吸收,讓腸胃做有效宿便的排放,至於會不會有像部分酵素酶會導致腹瀉的傾向,並沒有足夠的見證文章說明,是體驗者需要注意的環節。以該產品在瘦身計畫執行上,強調可以油膩飲食、大量飲食,且不強調運動,不強調每日熱量攝取。

文章標籤

織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路文章節錄出處:2016-10-28 由 青露新語 發表于 健康


青露新語:生活不夠規律,白領出現便秘或排便困難是常出現的問題。所以,清腸排毒已經成為都市女性的熱門話題。俗話說,藥補不如食補,常吃一些具有排毒功能的食品,幫助清理體內垃圾,會有意想不到的好處。在此為您介紹一款排毒功能最強的食物以及食用方法,幫你清腸排毒,告別小肚腩,瀟洒地迎接明天。

青汁是以大麥嫩葉、甘薯嫩葉、甘藍嫩葉以及青桔等天然綠色植物所榨成的汁,或以此加工的超微粉末所沖調的飲品。

大麥苗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是最常見的一種植物,對於我們都不陌生,它是麥子的初期形態,大麥苗中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和營養元素,對於我們身體內部的生理調節都起到了重要的保護作用,是我們賴以生存的物質保證。而以大麥苗為原料製成的青汁均衡含有人體所需六大基本營養素及幾十種微量元素、具有顯著排毒功效,並可營養細胞的高鹼性純天然健康食品。

文章標籤

織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路文章節錄出處: 2016-07-14 由 私家視角 發表于 健康


從微商出現以來,面膜、減肥藥、黑糖……亂七八糟的東西都賣的火熱,這不,2015年開始流行的青汁又火爆了朋友圈。

正所謂「微商代有產品出,各領風騷一二年」,又多一個徵收「智商稅」的工具。

青汁,到底是個什麼東西呢?

文章標籤

織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路文章節錄出處:2016-06-16  由 輕愛 發表于健康


說到大麥若葉青汁,估計各位看官最先想到的就是日韓綜藝里遭人嫌棄的懲罰飲品。

如今,大麥若葉青汁貼著「鹼性食品、調節酸性體質、排毒瘦身、清宿便」等各種標籤,迅速占領朋友圈、各大電商平台,不少減肥的看官都被種草或已經長草。這個口感獨特讓人慾罷不能的大熱產品,對減肥真的有用嗎?

我們來深挖一下!大麥若葉青汁到底是何物?大麥若葉其實是大麥的幼苗,將幼小的麥苗通過冷凍乾燥粉碎製成粉末,加水沖調就製成了青汁。

文章標籤

織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執行要件 

 過午不食!過午不食!過午不食!

 瘦身策略 

文章標籤

織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聞摘錄:

一名35歲櫃姐因三餐外食,排便不順常依賴吃酵素解決,未料排便出現血,且血量愈來愈多,經檢查診斷出罹大腸癌。收治該病患的宏恩醫院副院長暨高階健檢中心主任楊崇聖醫師指出,台灣目前是全球大腸癌發生率第一的國家,提醒若出現如血便、難解便等,宜就醫檢查。

報導╱林明佳、黃子倫 攝影╱黃天佑

楊崇聖醫師指出,該病患很幸運,因腫瘤長在離肛門口約10公分處,很快就有症狀,病患本身警覺性也夠高,在有異時就趕緊就醫,診斷出來時是第一期、尚無轉移,只需切除腫瘤。不過許多患者的早期大腸癌可能無任何症狀,等有明顯症狀時,可能已是晚期,建議高危險族群提前至40歲做大腸鏡檢查,現有新式內視鏡窄頻影像技術,能早期偵測出大腸癌病變,連僅0.3公分的瘜肉都可揪出。 

文章標籤

織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聞摘錄:

台南黃小姐投訴,10月初在拍賣網站,看到有賣家販售酵素梅,宣稱吃了可幫助消化,她陸續購買數百顆,兩個月來幾乎每日食用。豈料,12月3日她準備打開新的酵素梅,竟發現梅子上有活生生的小蟲,她趕緊檢視其他商品,同樣在未拆封情況下長蟲,直呼噁心,「前幾天可能都吃下蟲卵了!」黃小姐說,她只有賣家的通訊軟體及電話,不清楚其真實身分,她向賣家抗議,對方僅稱第一次遇此情形,會向廠商反映,但不清楚長蟲原因,也未提改善方式。另外,她還發現,該賣家販售的酵素梅,採散裝包裝,實體無標示製造商、效期、食品成分,也很沒保障。對此,記者多次致電賣家,對方不接電話,無法取得回應。台南市衛生局食藥科技正王基山指出,業者販售食品,卻完全沒有任何標示,已違反《食安法》,可處3萬元以上、300萬元以下罰鍰,經消費者檢舉後,會向電信業者查詢賣家電話持有人,要求其到案說明。台南市消保官楊璿圓表示,業者販售的商品有瑕疵,消費者可依《消保法》主張換貨或退費,或申請消費爭議調解,也建議消費者找尋較有規模、信譽良好的業者,避免權益受損。(投訴組盧廷羲/台南報導)


截圖來源:蘋果日報

新聞連結:網購酵素梅 竟出現這噁心東西

文章標籤

織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